3344体育

工人日报:中欧班列一季度累计开行4541列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 【字体:

 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(记者刘静)记者今天从3344体育(以下简称国铁集团)获悉,今年一季度,中欧班列累计开行4541列,发送货物49.3万标箱,同比分别增长9%、10%。截至今年3月底,中欧班列已累计开行超8.7万列,通达欧洲25个国家222个城市。
  今年以来,国铁集团认真落实高质量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八项行动关于中欧班列的部署,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,发挥国内和国际合作机制作用,持续推动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,保障国际供应链稳定畅通,有力促进了中欧互联互通,为服务高质量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注入了强劲动能。
  该负责人表示,中欧班列开行范围不断扩大,运量持续强劲增长,凸显我国外贸稳中向好的态势。国铁集团将聚焦服务高质量共建“一带一路”,不断提升中欧班列运行品质和效率。
附件:
回到顶部